乐白天青

叶修趴在蓝河身上看他打荣耀。

本来已经两点半了,叶修电脑都关了准备睡觉。结果蓝河洗漱完出来看见手机滴滴滴闪着光。

“1124,0753,BOSS速度”对象是春易老。

蓝河知道春易老的意思是有野图趁现在还没有什么人蓝河你来带个团加把输出,速度解决。他的电脑本来也关了,但是春易老这么直接大半夜地叫他这个副本团团长去打野图,大概也是战队有什么需求。

蓝河无奈,晃晃手机给已经躺在床上的叶修看,表示自己还要工作。
“你就先睡吧。”无视恋人怨念的表情,蓝河提着笔记本出卧室的时候建设性地安抚了一句。

怎么睡得着啊。
十一月份的H市已经入冬了,少了一个人的床比平时冷了很多。叶修没精打采地瞟了一眼双人床干干净净的另一边,琢磨了一下怎么让兴欣抢一抢蓝雨的BOSS。
然后放弃抵抗地爬起来随手套了件外套,出去客厅看蓝河打荣耀。

春易老确实估计得没错,本来这个点就没多少人了,这个BOSS又只有他们蓝溪阁发现,加上蓝河的一个团的输出,十五分钟左右BOSS就血红了。
也有别的公会的人想来掺和几脚,但是发现蓝溪阁的工作实在太到位就默默退出了。
蓝河的声音挺好听,指挥的时候有条有理温和得不得了。跑到客厅看男朋友打游戏的叶修搂着蓝河,把脑袋搁在对方肩上,眯着眼睛想睡觉。

血红以后蓝河分心扫了眼趴在他身上的叶修,正常的生物钟的调理下对方的脸上的虚胖已经不那么明显,看起来有那么一点英俊。呼出来的气息蹭在脸上感觉痒痒地,闭着眼睛也不知道睡着没有。

这个人真是……指挥着精英团的蓝河在看不见的黑夜里牵了牵嘴角,努力把声音放轻一点,双手在键盘上飞舞。
心里胀胀得,感觉要溢出来的满足感。

“血红了?”
“嗯”
“蓝啊……”
“嗯?”
“血红了BOSS都没跑了,睡觉呗”
“你就不能等等吗不就这两分钟的事,乖啊”
“蓝啊……”
“……嗯”

一手环着蓝河腰的叶修摘掉了蓝河头上的耳麦,咬着对方的耳朵,温热的气息灌到耳腔里。声音低沉又性感,带着隐隐的笑意。
“博远哎。”
回答他的是一下子被踹掉的电源和闪了闪最终黑屏的电脑。还有恋人直接爬上耳朵的红色。

“卧槽叶修你干嘛”
“睡觉啊”
“你干嘛突然这么叫!!!!”
“睡觉啊”

没有电脑灯的客厅只剩微末的月光。心脏大师精准地凑上去,讨了个吻。

fin.
————————————————————

小小小小小脑洞!
庆祝男朋友终于落户啦太开心ww
觉得还是蓝啊蓝啊这么叫比较适合叶蓝,博远这个名字苏是苏总觉得不太适应呢_(:333觉得如果真的用到的话大概是在老叶调戏小蓝的时候w简直是情趣!捂脸
感谢看到这里呜嘤

评论(2)
热度(95)

© 乐白天青 | Powered by LOFTER